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程序设计> 正文
巧用DOS脚本删除工程的SVN信息
2011年07月05日 程序设计 评论数 1 ⁄ 被围观 5,075+

从网络上的SVN服务器上面把代码下载下来,有时候想完全去除掉该工程项目的svn信息,我们都知道svn信息保存在工程项目中的每个隐藏的.svn文件夹下面,如果手动删除的话,有可能删除不完全,导致重新导入的时候会出现错误,本文分享一个实用的dos脚本,只要将其放置到工程项目的根目录下,单击运行一次即可,就会全部清除掉隐藏的svn文件信息。

代码如下:

@echo off
for /r %%a in (.) do if exist %%a.svn rd /s/q %%a.svn
pause
@echo on

将其拷贝到本地的文本文件中,命名为removesvn.bat即可。

然后将 removesvn.bat 放到需要清除svn信息的工程文件夹中运行一次就ok。

目前有 1 条留言 其中:访客:1 条, 博主:0 条

  1. bandit : 2011年07月06日07:30:34  -49楼 @回复 回复

    刚刚试了一下,DNS终于解析过来了

给我留言

留言无头像?


×
腾讯微博